搭車聽到自己的歌!路嘉欣超嗨跟唱:聖誕快樂~ 「司機冷淡反應」網笑歪

藝人路嘉欣2002年發行專輯《你不懂》出道,但後來較活躍於電視、電影領域,發行歌曲多以單曲為主。她近日搭車回家,竟意外在廣播中聽到自己當年的歌《你不懂》,開心到直接跟著唱起來,卻全程被司機「冷漠對待」,鮮明對比讓不少粉絲發笑!



路嘉欣搭車,意外在廣播裡聽到自己的歌

路嘉欣25日分享一段影片,在搭車回家的路上,聽到廣播中播放自己的歌,越聽越開心,便乾脆跟著唱了起來,到最後還應景地喊了句「Merry Christmas」,顯得心情超好。然而相較之下,司機反應倒是十分淡定,從頭到尾都只是默默開車,對於「女乘客」興奮的舉動完全不聞不問,也不受影響。



路嘉欣在2002年發行專輯《你不懂》

PO出這支影片的同時,路嘉欣也留下祝福:「居然在回家路上的電台遇見好久不見的自己,大家聖誕快樂啊!」並笑說「司機先生,我不是在發酒瘋」。網友也熱烈回應「司機真的非常淡定」、「司機大哥好幸運,直接聽Live版」、「大哥沒要簽名真的是太可惜了」,並同樣祝福路嘉欣聖誕快樂。(ETtoday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