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出席新加坡電視節 爆鍾承翰是暖男會替她遮陽



鍾承翰(左起)天心與溫昇豪出席新加坡電視節


「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以及主要演員天心、鍾承翰、溫昇豪受邀參加「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5日在台灣影視館亮相,帥哥美女吸引不少買家注意。



在「最佳利益」中,天心所飾演的方箏是一位追求效率、成功率的法界律師一姐,看似冷漠、傲慢無禮但是內心具有純真。天心一襲黑色套裝,一到場就是全場的焦點,被問到拍完「最佳利益」律政劇有沒有什麼收穫?天心表示:「以前我就是一個非黑即白的個性,但是在當我飾演方箏這個角色的時候,發現每一個事件都有很多不同的視角,也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好的壞人,也沒有絕對壞的壞人,也許看事情的角度會學習盡量地去找到事件的平衡點,我覺得這對我看事情的不再是這樣單方面也不那麼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成長。」



天心與溫昇豪、鍾承翰都不是第一次合作,因此在劇中搭擋默契很好,在劇中與天心有很多對手戲的鍾承翰,被天心讚:就是一個大暖男。雖然一開場不對盤的兩人常常衝突滿滿,但在拍戲的過程,天心印象深刻的說「記得有一次在豔陽下,鍾承翰就在後面用身體幫忙遮陽,貼心的舉動讓人印象深刻。」



曾以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星月傳奇」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溫昇豪,一下飛機就受到粉絲群的熱情接機,這次在「最佳利益」中與天心配對演夫妻,溫昇豪在劇中飾演一位「結果論」的檢察官趙立廷,在劇中是一位個性嚴謹、不苟言笑卻也給人一種穩重可靠,卻又帶有距離的感覺。被問到在劇中最大的挑戰時,溫昇豪認為「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一個野心家,外表是一個給人穩重可靠的檢察官,但內心卻藏著巨大的野心,也因為藏的很深因此會讓故事更加曲折好看,這也是這個角色很迷人之處。」(udn)





「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左起)鍾承翰、天心和溫昇豪出席新加坡電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