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王心恬做!讓妳跑超馬3天2夜111公里素顏一樣美【愛運動】

王心恬,過往媒體習慣稱她為「小林志玲」,不過,現在她的稱號已經變了,從鐵人三項、滑水,滑雪,現在王心恬更連續挑戰超級馬拉松,沒錯,現在該稱呼王心恬為「運動名模」。

王心恬並沒有被前一次的SUPERACE超級馬拉松-吳哥窟站嚇到,又再度挑戰3天2夜111公里的SUPERACE超級馬拉松內蒙站,對,你沒看錯,111公里。「最重要的就是要帶小size的充氣枕頭與睡墊,」心恬說:「大家以為沙漠軟軟的,其實晚上會急速降溫,睡墊一定要,上次跑吳哥窟時用背包當枕頭,結果落枕,所以這次記得帶,讓負重的肩頸也能好好放鬆。」





王心恬挑戰3天2夜111公里的超級馬拉松,因為所有物品都得背在身上,還要在沙漠過夜,因此配備不只要齊全,還得輕量



「另外,沙漠缺乏水資源,SUPERACE的路跑用環保矽膠無毒水杯,單手就能收又好帶,」心恬還分享一個超級無敵實用的小撇步,提示:「飛機上就能拿到。」到底是什麼?請看影片。(壹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