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扮俏皮讀書人 淪陷GUCCI狂掃玫瑰蠟燭

GUCCI鐵粉在台北有了新的血拼淪陷區,GUCCI信義A4店今晚舉行重新開幕派對,佔地210坪的兩層樓新空間,販售含括男女服裝配件及家具家飾系列,讓派對眾星如蔡依林、陳庭妮、丁春誠開始磨刀霍霍,準備下手埋單。蔡依林說:「我是個蠟燭控,上次來這裡試裝就挑了好多蠟燭、杯子、抱枕。」她說現在家裡堆滿GUCCI各式單品,已經很滿足了。



蔡依林(Jolin)以GUCCI 2018秋冬系列混搭出一身率性街頭裝扮,「現在的GUCCI就是很復古、嬉皮,很容易玩造型、做角色扮演,我今天扮演的是俏皮讀書人」。GUCCI信義A4店陳列家具家飾系列為一大特色,Jolin說她完全是精油蠟燭控,尤其最愛玫瑰花香調,「我只要看到火焰燃燒,就會覺得心神安定」。Jolin還分享自己很愛買GUCCI男生外套,至於如何在中性線條中添加女性柔美感,她甜笑作答:「記得加上女人味氣質,還有微笑,這單品一定要帶上。」



陳庭妮以一身復古學院風裙裝亮相,無獨有偶她也是香氛控,看到GUCCI狗狗抱枕更是愛到擁入懷中,「我很害怕今天(有機會血拼),我媽要是知道我花那麼多錢買蠟燭,應該會暈過去,她覺得蠟燭就是停電時候用的東西」。陳庭妮身為狗主人,並不擔心買GUCCI狗狗抱枕回家會被咬爛,「轉個念就好了,也許我的狗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家,牠咬的創作價值連城,之前有一個被牠咬爛的小皮夾,到現在我還在用呢」。(蘋果日報)



蔡依林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蔡依林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陳庭妮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李晶晶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蔡旻紋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董若彤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黃景俐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林柏叡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鍾承翰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丁春誠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吳思賢出席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派對



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



GUCCI新光三越A4 Reopen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