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打電競不能酷?凱渥輸贏沒在怕 盼「遇強要更強」

暴雪娛樂主辦的2018企業慈善盃已於本月17日正式開打,凱渥CW Army在《鬥陣特攻》開幕戰中,使用戰術「天地雙炸」奏效,從福容大飯店奪下首勝。凱渥CW Army 24日參與賽事,全體隊員一身潮裝,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第二戰對上擁有超強水準的AOC,雖然未能取勝,但團員們都表示,「對手真的很厲害,我們還要多努力,希望下次能扳回一城,『遇強更強』」!





凱渥CW Army上次賽事出戰福容大飯店,使用戰術「天地雙炸」攻擊,操縱「法拉」的男模陳峻廷表現優異,狂轟猛炸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隊員黃烱銘與施怡慧同樣表現亮眼,以明快節奏奪下首勝,驚艷不少網友。昨晚對陣AOC戰隊時,儘管首場交戰失利,旋即在下一回合中找回節奏,在「法拉」陳峻廷和「萊茵哈特」鄭百成的配合下,拿下兩波會戰勝利,陳峻廷更一口氣收繳5人頭,最後雖未取勝,但精采表現仍獲得現場觀眾掌聲。





CW Army繼上次以西裝和小禮服現身會場,展現隊伍時尚霸氣後,他們這回也選擇穿上DEBRAND現身,改走街頭休閒裝扮,凸顯他們青春活力氣息,呼應電競運動其實能靜也能動,CW Army凃佳宜黃烱銘表示,「比賽輸贏不是關鍵,電競真的是很棒的運動,我希望能在每次的賽事中打出自己的時尚態度,誰說打電競不能酷」?





參與賽事的施怡慧也表示,玩遊戲就是要開心,「每場比賽都是美好的經驗」,負責保護隊友推進的鄭百成藍育良則認為,「今天晚上真的學到不少,會再加油」,負責輸出的陳峻廷笑說,「對手真的很厲害、實力超棒,雖然沒有贏,但還是打得很爽快,我們還要多努力,希望下次能扳回一城,『遇強更強』」,展現奮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



Model:武子軒、張芷緹、劉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