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負重走秀 小腿繃爆了

名模王心恬為頂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走秀,壓軸走秀穿的紅色蛋糕裙禮服分量感十足,讓她走起秀來略顯吃力,秀後表示「我的小腿現在繃爆了!」



王心恬表示,這件禮服是她穿過最重的禮服,「其實這個秀場每個模特兒走一趟就覺得腿軟了,但我不僅開場走一次,壓軸走一次後馬上就要再出場領所有模特兒走一圈謝幕,然後又要再跟設計師走一趟謝幕,等到終於可以回到後台,把裙子脫下的那個瞬間,我覺得我都像生了一個孩子了,現在只覺得小腿繃爆了。」



王心恬表示這次秀上的衣服她每件都喜歡,甚至每件禮服要穿去哪都想好了,「比如裸膚色的那些可以穿去婚禮,水藍色漸層的那一件看有沒有機會走星光紅毯時可以穿,西裝搭配長襬的那一件是理想的婚紗。」至於有沒有想婚,王心恬表示目前沒有對象,也沒有想要認真交往的「朋友」。(自由時報)





王心恬為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走秀



王心恬穿的紅色蛋糕裙禮服分量感十足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邱馨慧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發表會



Model:王心恬邱馨慧林蔚廷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