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公里內蒙古馬拉松 王心恬告訴我們DO YOU精神是什麼!

自從蕾哈娜帶領全球女孩們發揮「DO YOU」精神後,越來越多國際巨星也紛紛加入這個女力團隊,像是Cara Delevingne、Kylie Jenner、劉雯、還有Selena Gomez都共同鼓勵女孩勇敢做自己,展現最佳的Do You魅力!2018年秋冬,Puma找來剛跑完蒙古馬拉松的王心恬,告訴所有女孩們什麼叫勇敢做自己!



王心恬選擇秋冬大勢顏色,將黑色、酒紅色穿上身,Bra top鏤空網洞設計若隱若現的襯出肌膚,低調展現性感線條



之前參加過吳哥窟馬拉松的王心恬表示,她本來就很想挑戰每一站馬拉松,雖然上一次的吳哥窟很辛苦,但卻可以讓她回憶很久,但也因為沒看過沙漠的關係,因此參加了這次的蒙古馬拉松之旅,而且她也相信馬拉松是旅行的一種方式,就像是一次獲得兩個體驗,看到更多東西。





提到這趟蒙古馬拉松,王心恬認為自己當時一度要放棄了!因為蒙古沙漠是野生沙漠,踩下去會有很多高低起伏,要一直克服自己腳陷在沙子裡的困境,原本第一天跑完,打算第二天不跑了,但又覺得幾乎已經跑完快一半的公里數,「如果別人可以,那為什麼自己不行呢?」王心恬認為自己已經跑完第一天了,沒有理由不繼續努力下去,而且是透過自己的意志力撐下去!





運動時選用全身黑來打造自己絕對不出錯,搭配高調的金色PUMA LOGO上衣以及LOGO髮帶,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其實很討厭跑步!而且很沒耐性!牡羊座的王心恬說她用跑步來訓練自己,而且她平常很少有時間不看手機、不和別人對話,但是在跑的時候她可以和自己說話,特別是在這次的馬拉松,她花了很多時間和自己說話!就像是Puma的Do You精神,鼓勵自己、勇敢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王心恬覺得針對沒有做過的事情,大家都是害怕的,但是勇敢做了以後就會有了解,也不會再抗拒或逃避。





秋冬不能錯過的鋪棉單品,小立領+簡單的A-line設計,隨意搭配緊身運動褲都相當有型



將Do You的精神發揮到極致,王心恬表示自己身邊很多很厲害的人,跑步不僅相當快、也常常在鐵人競賽中得獎,但她的這些朋友聽到馬拉松時還是會畏懼,或者是不參加,因此即便她自己程度沒那麼厲害,但克服了這趟蒙古馬拉松後,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Do You!因此,她也告訴女孩們:「雖然妳可能不是最強的,但是妳可以什麼都不怕!」





每年秋冬必備的鋪棉外套,亮眼桃紅低調的放在內裡,讓秋冬的穿搭也能大膽時髦



熱愛挑戰自己的心恬,即將擔任PUMA 12/8放肆野鍊客座教練,為了能夠更完美的帶著大家一起飆汗,已經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也呼籲大家可以一起來飆汗狂練,挑戰自己的不可能。(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