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神王心恬帶隊出征暴雪電競慈善盃 不忘秀時尚品味

名模王心恬熱愛運動眾人知,也分享自己大學時期主修的是遊戲動畫設計,電玩可說是她另個嗜好,擔任凱渥電競隊長,無非希望透過該角色讓更多人知道關於電玩遊戲產業的文化魅力。這次藉著暴雪企業慈善盃,首度以凱渥電競隊長身分,帶團員們公開參加第一個專業賽事,在對外揭幕的表演賽中,不僅表現出名模電競態度,以華麗時尚衣著取代一般休閒制服,打破對電競造型的傳統印象。王心恬更配戴品牌天梭錶出席活動,表示電競其實也能很時尚,加上天梭錶是她的幸運物,戴它出場比賽,架勢十足,果然為凱渥電競帶來慈善盃首場勝利。





首次參加專業級電競賽事,王心恬不忘秀自己的時尚品味,戴愛牌天梭錶亮相



雖然是企業慈善盃,對凱渥電競團隊來說,還真是第一次踏上專業場地比賽,畢竟大家都沒過類似經驗,王心恬解釋以前跟同學打電動,都只是覺得好玩而,也沒想過有這麼專業場地,後來看到別人打比賽,才覺羨慕。這回真正走進專業場地比賽,又有實況播報,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緊張刺激。





名模女神王心恬帶領凱渥電競團隊參加暴雪企業慈善盃賽事(圖左至右,藍育良黃烱銘陳峻廷鄭百成武子軒王心恬凃佳宜陳俞彤、施怡慧、張芷緹、劉彥



儘管外界對凱渥成立的電競團隊持觀望態度,王心恬持正向思考說:「打電競很像我們走秀,一開始有廠商願意找我們作秀,然後第一場就是把它走完,這樣就已經很棒了。」或許大多數認為名模玩電競就像是花瓶,可是:「長相好看也是會被歧視的,彷彿是我們的原罪,但電競是不該分性別年齡長相。」既然是慈善盃,就是認真打完,不被秒殺,甚至可以和別人陷入膠著就更好,認真享受遊戲,用這些話幫比賽的學弟妹加油。





為愛而戰,暴雪企業慈善盃廣邀各界參加,名模女神王心恬(左)代表凱渥電競隊參賽



一邊精神喊話,王心恬也拿出時尚名模態度,特地配戴運動與時尚兼具的天梭表Ladies heart powermatic系列出戰,精緻壓花皮革錶帶,略帶秀氣優雅的機械錶盤,襯出品味之餘,也可以讓外界知道電競除了休閒運動之外,還能注入時尚血液,讓大家看到電競不一樣的面貌,希望在電競產業帶起時尚潮流。





凱渥名模群打破花瓶形象,在電競賽事展現實力,圖左為凱渥名模武子軒 ,圖右為凱渥名模鄭百成



王心恬補充戴自己喜歡的配件玩遊戲,不只讓心情特好,感覺更有架勢,彷彿身上戴著幸運物,也可以替學弟妹帶來好運,果不其然全體隊員配戴天梭,幸運物發揮作用,在首場慈善盃比賽,幫隊員迎來首場勝利。





王心恬表示天梭錶是兼具運動與時尚的品牌,配戴它出席比賽可讓自己心情特好,彷彿是個幸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