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金鍾玉- 眼白也可以保養嗎?分享保養小秘密!

 안녕(安妞)~我是來自韓國的模特兒,金鍾玉Bunny



我開始在美人圈寫專欄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在這裡分享的東西!



 

第一篇我想跟大家分享眼睛的保養!大家知道眼白也是可以保養的嗎?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覺得女生的眼睛越黑白分明越好看!眼白顏色太黃,不但不好看,還會讓人覺得你看起來不太健康,好像很累的樣子。所以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我保養眼睛的秘密!睫毛上有20到25個左右的淚腺,眼球乾燥症就是因為淚線被塞住了,才會變得太乾燥,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塞住的淚線清乾淨,這樣眼睛才會比較舒服。眼睛舒服了,眼白就漂亮了! 讓我來告訴大家我的方法:只要每天做一次,持續一個禮拜的話,你會發現你的眼白變白,眼睛變的更迷人喔!

需要準備的東西有:

1. 眼睛熱敷貼(也可以用熱的毛巾代替)

2. 棉花棒


 


  1. 熱敷眼睛:

我用的眼睛熱敷貼是專門熱敷眼睛的喔。可以冰起來用也可以用微波爐變熱熱的。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可以用熱的毛巾代替喔,把濕毛巾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就可以了。但是要小心太燙喔!這樣對眼睛邊的皮膚會受傷,感覺溫溫的就可以了。



2. 擠出眼睛裡面的油

用棉花棒照下面圖一樣的方向推,上眼皮由上往下推,下眼皮由下往上推,大概推滾兩三下即可。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這樣可以把眼睛裡面的油集中在眼線周圍。







3. 用棉花棒把已經集中起來的油擦掉

卸乾淨後會看到原本白色的棉花棒沾到黃色的油。那就是你眼睛的油喔!是不是有點可怕哈哈!如果有眼睛的生理食鹽水,可以滴一下,不要讓眼睛太乾!



這樣保養的步驟就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呢?

晚上回家卸妝的時候多花10分鐘,就可以讓你的眼睛變漂漂亮亮的。我這樣做了以後,我的眼睛真的變的更白更好看了,希望你們也試試看~眼睛一起變漂亮喔!下次我再分享其他保養的小秘密給你們喔!安妞~(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