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下月為慈善現身華山 10本年曆可換女神合影



林志玲
對於兒童醫療照護相當關心

林志玲志玲姊姊)人美心更美,除了自 2010 年開始義賣慈善年曆,將收益投入兒童早期療育與兒少安全醫療領域,也相當支持遲緩兒的早療學習、捐贈兒童心臟醫療儀器、呼吸系統設備、偏鄉救護車、成立兒童早療中心、建設志玲姊姊兒童之家,並捐助弱勢少女內衣、宣導婦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她也通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年曆簽名會,蒐集滿10本年曆也有機會與林志玲合影。



為了感謝一路支持林志玲公益路的朋友,今年基金會特別以「愛的分享嘉年華」方式舉辦2019志玲姊姊慈善年曆簽名會,時間訂於11月25日(日)上午11點,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盛大舉辦,下午1點開始進行簽名環節。 現場將設有多項互動專區、愛心義賣區等,當日愛心義賣所得將扣除成本後,捐予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作為公益項目,捐助給更多弱勢的孩童、少女、婦女們。簽名會當天,粉絲只要收集志玲姊姊10年來的每1本年曆,就有機會與志玲姊姊合影喔!



10月6日起,金石堂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都能購買,並可獲得歐舒丹護手霜、Ora2牙膏、H&M環保袋、QC館環保吸管組等限量超值贈品,詳情請見基金會臉書(蘋果日報)



林志玲
每年拍攝慈善年曆籌措善款



林志玲經常探訪弱勢族群



林志玲下月將為公益活動現身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