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隔壁叫「爸爸」 鍾承翰片場尬戲險破功

型男鍾承翰今以「KooBee酷比手機」品牌大使出席發表會,他和老婆已有一個10個多月大的兒子翰寶,現在手機裡都是兒子的影片和照片,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有天在片場天心想看我老婆照片,我找好久才找到!」自己都覺得愧對愛妻。



新生代男神鍾承翰今為手機站台,近期忙拍新戲《最佳利益》的他,透露老婆才剛帶兒子去片場探班,他還當場為兒子換尿布,換到一半又被叫去拍,好笑的是,正在學講話的翰寶,竟在他拍攝情緒重的戲份時,在隔壁房間牙牙學語直叫「爸爸」,幸好他不動如山,沒受影響,但一下鏡頭,趕緊要老婆把乖兒子帶開。



鍾承翰的兒子有一雙無辜大眼,相當有明星臉,他雖說不希望兒子未來走演藝圈這條路,但自己私下跟許多廣告圈朋友推薦兒子,已經可以拍廣告,他笑說「只是做個紀念」,小翰寶不怕生又很愛笑,加上不愛哭鬧,好帶好控制,簡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有兒萬事足的鍾承翰更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翰寶約莫一兩個月大的時候,幫忙小朋友換尿布與洗澡的時候,經常冷不防的被小朋友的屎尿噴得滿臉,過去聽好友說,我都覺得應該是戲劇中的情節,現在我也體會到了,真的很奇妙。」



提到新戲,鍾承翰說:「首次挑戰實習律師,特別去律師事務所了解實習律師的實習狀態,也有到法庭旁聽,而比較困難的,像是律師的說話方式與很多的法條法規等等,開庭戲的台詞不好說且又繞口,經常會舌頭打結,鍾承翰打趣的說:這些用語都不像是人類會說的話!」
(蘋果日報)





鍾承翰擔任手機大使





鍾承翰出席手機活動





鍾承翰兒子「翰寶」和老爸一樣大眼帥氣臉蛋





鍾承翰在片場為兒子換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