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玩咖】王心恬自助瘋東歐5國 奧地利野營250元搞定



王心恬在布拉格搭乘老爺車進行城市觀光,是此趟東歐行程中最奢華的享受

不同於多數人愛結伴旅遊,名模王心恬每回到歐洲旅行都是一個人,她表示比起結伴旅遊的熱鬧感,她更愛一個人自助旅遊的自由度。她日前到東歐進行為期兩周的文藝、美食之旅,行蹤走過德國柏林、捷克布拉格、匈牙利布達佩斯、奧地利維也納,中途臨時還加了斯洛伐克一日遊,多踩了一個點。

 

旅遊走省而美路線的她,行程最貴的安排就是在布拉格搭乘了老爺車進行城市觀光,感受布拉格老街風情,雖一小時就要價台幣5000元,她直呼「奢華但值得」。

 

王心恬在出發前一周才找Airbnb預訂住宿,行經的每個城市,都是出發前2、3天才找行程,她笑說:「想去哪就去哪,如果不好玩,還可以臨時縮短行程,提前去下一個點。」

 

而整趟東歐遊,她最愛是布達佩斯,坦言是受到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影響,特別是當地的蘇聯式建築風格深得她喜愛。她更在奧地利薩爾茨卡默古特體驗露營生活,在當地賣場買了帳篷,在湖邊紮營,僅花費場地租賃費台幣250元便露宿一晚,但笑言:「別人是露營車,我是帳篷,比較冷,有點可憐。」(蘋果日報)



王心恬在柏林圍牆前蘇聯領導人布里茲涅夫與前東德領袖何內克接吻的畫像前留影



在布拉格品嘗炸豬排



布達佩斯最接近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內飯店雛形的建物與電車



在布達佩斯拍照,堅持自己在畫面中一定要置中並左右對稱



布達佩斯城堡山纜車



喜愛跳蚤市場的王心恬,在匈牙利也特別去逛跳蚤市場



在斯洛伐克的老城區享用當地美食



在奧地利薩爾茨卡默古特體驗紮營,露宿一晚



在奧地利薩爾茨卡默古特湖邊戲水



維也納卡爾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