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當道】名模勇闖內蒙古 挑戰111公里馬拉松



名模王心恬前往內蒙古,挑戰三天兩夜111公里《SUPERACE超級馬拉松》。


 

許多人不知道名模王心恬與超馬悍將林義傑兩人是好友關係,兩人透過慢跑認識,而心恬也曾參加過林義傑舉辦的《SUPERACE超級馬拉松吳哥窟站》。

 

喜愛嘗試各種挑戰的她,這次再挑戰三天兩夜111公里《SUPERACE超級馬拉松內蒙站》,用徒步的方式自行背負行李、食物、急救品及各式裝備,克服體能負荷和高溫、乾旱、無水的嚴峻沙漠氣候。

 

王心恬也在這次的馬拉松中,深刻了解居住在水資源缺乏區域的人們,平時身負幾斤重量,面對漫天飛沙、熱到精疲力竭,每天必須步行數公里,尋找可食用水源的辛苦。

 

而2019年SUPERACE超馬賽事將在台灣屏東舉辦,王心恬也特別在受訪時表示:「很期待台灣站新路線的規劃,相信台灣的山形地勢絕對不會輸國外的美景。」相信她明年的行囊裡,會多一份熟悉的台灣人情味,讓她能持續挑戰自我,勇敢往前行!(蘋果日報)

 




以徒步的方式自行背負行李、食物、急救品及各式裝備,克服體能負荷和嚴峻的沙漠氣候。



面對漫天飛沙、熱到精疲力竭,體驗每天必須步行數公里,尋找可食用水源的辛苦。



王心恬堅持不懈、挑戰自我,成功完成三天兩夜艱鉅的內蒙古超馬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