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寶兒、花花穿韓服氣質翻倍 一開口秒破功



台視《綜藝3國智》2周年特別企劃,首站前進韓國。



寶兒(左起)、花花、瑪麗3位穿上韓服令眾人驚呼。



 台視《綜藝3國智》為了2周年特別企劃,首站前進韓國,主持群和特別來賓陳漢典、花花、瑪麗及寶兒一同在韓國民俗村換上當地的傳統服飾感受韓式風情,並品嘗韓國中秋節食用的傳統糕點「松餅」搶先體驗過節氣氛。



 花花、瑪麗以及寶兒3位女生穿上韓服令眾人驚呼,因為她們都是第一次穿,樂得狂拍美照,而且換上韓服之後氣質大加分,吸引當地遊客頻頻回頭,連平常最愛虧人的眾男主持人都異口同聲大讚3人:「超漂亮!」哈孝遠也直說3人換上韓服連氣質都加倍,大夥拚命找她們拍照,儼然成了民俗村的活招牌。



 只不過讚美不超過3秒,3人便又回復平時的「毒舌模式」,王少偉冷不防放槍說:「這一切都在他們一開口之後瞬間幻滅了。」李易也補槍說:「寶兒、花花跟瑪麗這3人根本就是公主、後母與僕人。」讓花花聽了忍不住大翻白眼怒回:「夠了喔!」。(青年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