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跑完馬拉松!王心恬忍腳傷站上舞台 誓為電競「一路奮戰」

名模王心恬Candy Wang)昨(10)日亮麗出席「凱渥電競戰隊」發佈現場,穿著亮眼紅色系小禮服,與電競戰隊成員一起在台上專業走秀,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但其實王心恬才剛結束在內蒙古的賽事,連跑3天「極地超級馬拉松」的她,身體有些虛弱,腳趾甲下方起了無數水泡,影響行動,即便無法穿高跟,依然敬業,硬是強忍腳痛,踩高跟全程參與「凱渥電競戰隊」發佈會。王心恬對此笑著表示,她真的很喜歡電競,就算承受疼痛,也想和隊友們「一路奮戰到底」!





王心恬參與極地超級馬拉松。(圖/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外表甜美,卻十分熱愛衝浪、馬拉松等運動,和外表有著相當大的反差,前年才參加過吳哥窟超級馬拉松的她,今年再度挑戰內蒙古的「極地超級馬拉松」,但抵達當地後,王心恬才發現溫差特別大,沙漠白天極其酷熱,晚上僅5C,風大、氣候也異常乾燥,全程無法洗澡,只能睡在帳篷內,環境狀況是她難以想像的惡劣。





王心恬沙漠中碰上駱駝。(圖/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2018 SUPERACE內蒙站完賽獎牌。(圖/王心恬提供)



向來熱愛挑戰的王心恬依舊「沒在怕」,勇敢地與風沙對抗,她說「上下沙丘時整隻小腿陷在沙漠跑,跟流沙一樣」,腳上起了無數水泡的她,第二天甚至跑到最後一顆水泡都破了,3天下來,「腳指甲估計是掉了3隻」,即便身體幾乎難以負荷,王心恬仍覺得這趟馬拉松收穫滿滿,甚至讓她的意志更堅強。這也是她收集到的第二個極地馬拉松參加紀念獎牌。





王心恬熱愛電競。(圖/創客貓提供)



王心恬結束「極地超級馬拉松」當天,旋即又展開長時間旅程,和「凱渥電競戰隊」團員會合,為隔日發布會準備,距離正式演出,不到8小時。風塵僕僕的她渾身是傷,嘴唇半脫水乾裂、皮膚乾燥、身體各處疼痛,也十分虛弱,由於王心恬腳上起了許多水泡,連舒適的運動鞋都穿不了,走路還會一跛一跛,但身為電競戰隊隊長的她,仍舊在上台前一刻咬牙忍痛穿上高跟鞋,硬撐著和隊員們一同走秀,她全程面帶微笑,旁人完全沒察覺她有異狀。





王心恬忍傷上場,展現敬業精神。(圖/創客貓提供)



凱渥經紀暨種子音樂董事長吳鋒得知她的狀況後,對她敬業的精神感到佩服。王心恬對此表示,她很喜歡挑戰、冒險,參加極地超級馬拉松雖然辛苦,「看過沙漠和夕陽的景色,就覺得很美,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她也認為要當個名模,無論環境或是自身狀況再怎麼不理想,也要挺過困境,克服一切,何況她還是電競戰隊的隊長,更有種要帶領隊員的使命感,對於渾身痠痛不堪仍要站上台,王心恬淡然笑著說:「我真的很喜歡電競,我也想用跑馬拉松的精神,一路奮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