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衣架子也怕老爹潮 李曉涵 Hold不住啊



李曉涵演繹BRUNELLO CUCINELLI秋冬服裝,愛上本季的頹廢不羈慵懶感。(吳翊緁攝)




身材高挑的麻豆,向來是能撐起各式服裝風格的衣架子,但名模李曉涵昨演繹起設計靈感源自70年代復古老爹風格服裝的義大利頂級織品BRUNELLO CUCINELLI 2018秋冬系列,竟自爆私下穿搭沒膽跟風老爹潮,她告訴Kelly,「我喜歡復古風,oversize也Ok,但老爹系列,我怕被吃掉,駕馭不了。」

這幾季吹起復古風,讓BRUNELLO CUCINELLI秋冬系列也充滿濃濃70年代風味,復古格紋、丹寧外套設計都是主元素,李曉涵穿上手織感的寬鬆亮片外套搭配絲絨休閒褲,大讚喜歡這種華麗復古風,「有種頹廢不羈的慵懶感」。



熱中健身



對於近年景氣不好,模特兒工作量減了一半,她笑言自己很早就出道,有存點錢,加上擔任藝術設計顧問,另有其他收入,完全不擔心,更表示因已持續運動3、4年,對健身充滿熱中,未來不排斥投資與健身、營養相關的副業。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