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模特兒體態0劣化!43歲林志玲自曝維持完美身材只靠一招!



好久不見志玲姐姐!這次為了Armani Beauty快閃店活動亮相,林志玲以一身Giorgio Armani 2018早春系列褲裝亮相,又帥又美!她也大方透露43歲依然身材完美的秘訣!





林志玲與快閃店鎮店之寶紅猩猩URI合影,由義大利藝術家打造,至今還存放在Armani先生米蘭的家中。



靠運動不忌口



已經43歲的林志玲,依然維持多年來模特兒的完美身形,但她透露自己完全無法忌口,愛吃就是她的最大弱點,所以只好靠運動維持體態。夏天最愛游泳,像美人魚一樣悠遊在水裡,可以運動到全身運動;或是在健身房跑步,近來嘗試空中瑜伽一個月,「原本覺得盪在空中很自由自在,結果跟想像完全不一樣,也是很累的!」她大笑說一定還會繼續練下去,筋骨柔軟又有肌耐力,才能在空中自由地飛。





林志玲自曝弱點就是愛吃,無法忌口。



唇色最愛蕃茄紅



這次為了「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擔任開幕嘉賓,林志玲今天唇上塗的就是限量唇萃 #405,只有在快閃店上限定販售。她日前也po出兩種不同唇色,氣勢紅與溫柔粉紅,詢問粉絲最愛她畫哪種唇色,當然志玲姐姐不管塗哪一款都美!(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