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三帥感情曲折 林柏叡幼稚園就被狂親

台片《鬥魚》「三帥」片中性格大不同,戲外感情遭遇竟都意外「曲折」,林柏叡從幼稚園就很有異性緣,高中時還曾因和「極道千金」交往,在捷運上被對方爸爸「堵」到,威脅他離開女兒;吳岳擎雖然浪漫招很多,但至今只喜歡過4個女生;林輝瑝則是和曖昧對象斷聯後至今單身。



3男中以林柏叡的感情最受關注,他曾和女星雷婕熙被爆未婚生女,之後又被拍到和《鬥魚》女主角王淨約會傳緋聞。不過他今談到過往情史,自爆幼稚園時就被小女生撲到背上開始親他全身,甚至一女親一陣子「移情別親」後,又換另一位小女生親他,從小就很吸引異性。



林柏叡也提到高中時曾和父親「有背景」的女生交往,後來搭捷運還被對方爸爸「堵」,「他兩隻手掛在欄杆上,穿著吊嘎(背心),身上還有一些傷痕,他就一直盯著我,我們就互看」,之後對方叫他下車,還嗆聲說「我以前有吃藥,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我才剛出來喔」。後來對方逼他不準再和女兒連絡,他分手後還送給對方紀錄兩人戀情的日記。



至於現在和王淨的關係,他表示:「就是螢幕情侶。」被追問戲外關係他則不鬆口,工作人員後來說兩人「比螢幕情侶更像情侶」,他沒贊同,之後表示等電影下檔再解釋。(自由娛樂)





《鬥魚》17日在台上映。吳岳擎(左起)、林柏叡林輝瑝為《鬥魚》宣傳,大爆情史。(多曼尼提供)





林柏叡自爆從幼稚園就很有異性緣。(多曼尼題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