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叡 邱宇辰 青春有戲



外表看來酷酷的林柏叡,私下卻是個性情中人,讓一旁的邱宇辰直稱讚:「這孩子太可愛了」,戴swatch閃耀夜藍NAITBAYANG表款2350元,搭配CHRISTIAN DADA尼龍風衣、連帽T恤。(JOJ PHOTO攝)





邱宇辰於劇中首次演出反派角色,偶像出身的他,自認演壞人是種能量的釋放,戴swatch糖粉蛋糕FUZZY LOGIC表款2350元,搭配CHRISTIAN DADA紅色緞面外套、印花T恤。(JOJ PHOTO攝)





swatch超薄金屬系列SKINLINGOT表款,38mm金黃色不鏽鋼表殼,搭載石英機芯,6300元。(swatch提供)





swatch超薄金屬系列SKINBRUSHED表款,38mm不鏽鋼表殼,搭載石英機芯,4750元。(swatch提供)





swatch超薄金屬系列SKINNOIRIRON表款,38mm不鏽鋼表殼,搭載石英機芯,4750元。(swatch提供)



林柏叡和邱宇辰(毛弟),在將於8月上映的《鬥魚》電影版中分別飾演男主角于皓及大反派阿豹,初次合作的兩人,在戲中有不少爭鋒相對、甚至拳腳過招的火爆場面。扎實的武打訓練課,也讓兩個大男孩嘗盡苦頭,林柏叡更在正式開拍時,不小心一拳把劇裡飾演小混混的演員打得皮開肉綻,自己也換得小拇指脫臼收場,緊張刺激的動作劇碼,亦為整齣戲增添了不少可看性。



跟爸媽講電話會掉淚



談到大家腦海偶像劇中的經典角色,兩人多少對輿論有些壓力,曾把整部電視劇追完的邱宇辰,更為挑戰自己在整部戲中最討厭的角色做好準備。偶像出身的他,自認演壞人是種能量的釋放,「因為我們太早出道,被管太嚴,我從15歲至今都沒跟女朋友在路上牽手過,這次很開心可以在電影裡爆發。」



而演出學校霸王于皓的林柏叡,乍看下有著十分符合角色的酷跩外表,但私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性情中人,還曾因打電話給爸媽分享拍戲的點滴和壓力時,不小心流下男兒淚,令一旁身為前輩邱宇辰也直說:「這孩子太可愛了,在圈內能遇到真性情的人不多。」「表裡不一」的反差感,也成了不刻意使然的反骨精神。



swatch引進不鏽鋼材質



談到劇中校園生活的情景,像是將手表上的指針回撥,兩人記憶裡小時候叛逆往事,亦一一浮現。不管是蹺課、翻牆,還是騎著腳踏車故意調皮戲弄老人家,一齣戲、一個景,均成功解碼了封鎖在青春裡的點滴。



生於1983年代的swatch,正是劇情背景年代鐘表界中的叛逆小子,塑膠外殼搭載著瑞士製石英機芯,加上入門售價,為它貼上了特立獨行的標籤。秋冬款式除了玩味噴墨或編織等圖騰外,更引進了纖薄不鏽鋼材質表殼,令表款在承襲品牌精髓外,亦具備時尚摩登的創新精神。(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