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35歲慶生不認老 寶貝兒老派合照超呆萌



鍾承翰
(右)最愛抱著「翰寶」東聞西聞。凱渥提供





鍾承翰今天迎來35歲生日,他其實比女明星還介意年齡,不肯承認年華漸老事實,強調「我心態還是年輕小伙子」。從凱渥男模轉戰演員已經6年,加上現在又有了7個月大的兒子「翰寶」,今年的生日鍾承翰百感交集:「莫忘初衷,為了兒子要更加油。」



鍾承翰正和天心拍攝黑劍製作公司的法庭劇《最佳利益》,昨天劇組突然端出蛋糕為他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為了這部戲他分別到律師事務所和法院學習,也說:「從模特兒轉換到演員確實困難,但我很滿意能做喜歡的事,也很幸運能承載別人的人生,我不是科班出身,想努力去補足不足的地方。」



「翰寶」遺傳鍾承翰和老婆劉欣怡的優點,是個大眼長睫毛萌娃,鍾承翰抱他拍照,「翰寶」居然伸出小手手比「7」扶著下巴,Pose很老派,讓老爸笑壞了。鍾承翰平時最愛湊近兒子東聞西聞,不拍戲時馬上化身賢惠奶爸,可以在家帶孩子一整天不假他人之手。(蘋果日報)

 





鍾承翰
(右)昨過35歲生日。凱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