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喜獲麟兒!父愛滿溢告白「永遠愛你」



莊凱勛
(右)今宣布愛子「Mars」出生。翻攝莊凱勛臉書





37歲男星莊凱勛去年以《目擊者》入圍金馬獎,他和圈外女友小安2016年結婚,今在臉書宣布兒子「Mars」出生:「初次見面,請你多多指教,我們永遠愛你。」照片中Mars眼睛還睜不太開,就已用小手握住爸爸的手指,氣氛溫馨感人。



莊凱勛透露兒子歷經17小時才出生,「你的勇氣與第一聲哭號...謝謝你選擇了我們」。他告訴兒子這個世界有善,當然也有惡,爸爸跟媽媽所能教會的有限,但願意用無限的愛和陪伴灌溉兒子。他強調:「我們不求你有榮華富貴的人生,但求你有一顆良善知足的心,健康硬朗的身。」最後跟兒子告白「永遠愛你」。



莊凱勛表示妻子很辛苦,徹夜抗戰過後,請大家先讓他們好好休息。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喜獲麟兒」、「辛苦媽咪了」、「恭喜寶貝誕生」。(蘋果日報)







Mars眼睛還睜不太開,就已能握住爸爸的手指。翻攝莊凱勛臉書





莊凱勛
(左)2016年與圈外女友小安結婚。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