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葦茹買廉價化妝品踩地雷 一覺醒來爆痘成爛臉

名模林葦茹23日晚間上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配合節目主題「CP值最高開架彩妝報你知」,大方分享個人愛用的開架彩妝品,不過擁有細緻好膚質妝容的她,竟自爆過去選購化妝品時,也有踩雷慘痛經驗。

這集節目邀請雅勻、波痞、Oprah三位知名美妝部落客,現場PK挑戰「千元完妝」,並由美妝專家Vincent老師和來賓林葦茹及主持人解婕翎擔任評審。對於必須整張臉僅花千元之內完妝,林葦茹驚訝覺得不可思議,她透露過去曾有使用NG平價美妝品的慘痛經驗,「因為受促銷誘惑買了一瓶200元的粉底,我是敏感膚質,剛上覺得還OK,可是到了下午底妝開始龜裂甚至剝落,到了隔天整張臉開始長痘痘,過敏加長痘痘,毛孔都阻塞了。」恐怖經驗讓她想到仍心有餘悸,聽得解婕翎驚呼:「真的要慎選,劣質品真的不能用。」

林葦茹坦言自己愛買化妝品,平時也很常逛開架彩妝,平均1個月大概消費2到3千元購買,家中化妝品數量可觀,光口紅就有約30至40支,而且她對化妝品的收納近乎潔癖,一定得分類整齊排好,射手座的她,曾在直播中秀給粉絲看,眾人直呼:「妳應該是處女座的吧?」(自由時報)







林葦茹
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林葦茹
參加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節目邀請知名美妝部落客雅勻、波痞、Oprah及美妝專家Vincen。(17Media提供)



知名美妝部落客雅勻、波痞、Oprah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美妝專家Vincent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