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打進王心恬好友圈 閨密認證契合度99分

名模王心恬、「花花」張嘉雲昨同台錄JET《命運好好玩》閨蜜特輯,2人私下交情好無話不談,先前王心恬與姚元浩爆出滑雪情,昨王心恬在節目上依舊未鬆口,甜笑稱姚元浩是好朋友,「還早啦,還在觀察中」,不過閨密花花倒是樂見其成,還替姚元浩打了99分高分,「他們2個個性、興趣都真的很合得來」,契合度獲閨蜜認證。



王心恬昨上節目,難逃主持人郭靜純、何篤霖「拷問」戀情,她雖強調不愛人追,認定前至少要1年觀察期,但一旦喜歡上,就會主動出擊,歷任男友全都是自己主動告白追來,但花花幫王心恬歷任男友評分,卻率直大喊:「他們都不及格。」唯獨王心恬「觀察中」的姚元浩,她給了高分,同時也讚姚元浩人品好、個性體貼,看來姚元浩已成功打進王心恬好友圈。



值得一提的是,王心恬昨獲命理老師張盛舒誇讚,稱她的命盤是難得一見的「美人命盤」,「這種命盤跟古時候的美人西施、貂蟬同格」,讓王心恬聽到笑開懷。

 





姚元浩。(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恬
(右)和「花花」張嘉雲錄節目,大談閨密情。(J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