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奕琁 用心散發光芒

 





 



廖奕琁當年在選拔賽上優異的表現,讓她意外當上模特兒,也使得她開始探索舞蹈之外的專業領域。舞者、模特兒,直到近年成為演員,她持續挑戰自己,在表演藝術上不斷地蛻變、成長,舞動精采的人生。

 





水藍色花卉刺繡長洋裝,Blugirl。





「跳舞,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在舞台上的那種感動是非常微妙的。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因為專注在表演當下的情緒、節奏而感到過癮。」透過肢體語言,她傳遞了真摯而直接的情感。

 





鈕扣裝飾條紋襯衫,maje。直條紋寬襬褲,Brunello Crucellini。金屬鞋跟涼鞋,Salvatore Ferragamo。





她所演的電視劇《入侵者》正在新加坡播出,當廖奕琁演起魅力十足的總經理特助角色,仙氣十足的氣質別具說服力,而對於這次的演出機會,Kelly心中充滿感激,「這次很幸運與許多資深演員一起演戲,尤其在準備的過程中,銘順哥(李銘順)總是大方分享他的想法,」她繼續說:「當我遇到困難需要克服時,他常會對我說:『不要想怎麼演,看著我,我丟什麼妳就丟回來,用妳的心。』於是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

 





平口連身裙,maje。





「還記得有一場戲,為了達到更高的張力,銘順哥用他的神情、說話方式帶著我進入角色的情緒(當然要先熟透劇本才行),在那一秒裡我失去控制的爆哭,當導演喊cut,我回過神,我才驚覺剛剛我完全感受這個角色那種近乎崩潰的心境,這就是身為演員過癮的地方,在一個瞬間我可以變成截然不同的人,火花就在過程中擦撞而來!」

 





無袖條紋印花襯衫,Prada。





這位穿著芭蕾舞鞋在台上綻放光芒的舞者,如今進入戲劇圈,持續為熱愛的表演努力,燃燒對表演藝術的那股熱情。(InStyle)







小羔羊皮外套、印花打褶連身裙、平底休閒鞋;Herm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