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珠寶報春 3朵小花上身

 





梵克雅寶推出Frivole珠寶新作,小花巧思搶先迎春天。(Model:陳郁安





春分未至,梵克雅寶(Van Cleef&Arpels)先捎來春意,昨發表以法文原意「小花」為啟發的9件Frivole珠寶新作,首次嘗試三花齊放設計,顛覆過往單朵小花的設計,這次讓3朵小花聚集變身耳環、鍊墜,呼應將至的盎然春天,同時,也首度將常見於用在高級珠寶上的轉換式珠寶設計用於Frivole珠寶上,讓鍊墜、胸針可相互變化,為造型更添變化。







Frivole 18K金胸針吊墜超大款,只需移除鍊條就能變成胸針。24萬1000元





Frivole 18K金單花戒指,是此次新作最入門款作品。 9萬2000元





Frivole三朵花18K金迷你耳環。 22萬7000元





入門戒10萬有找

Frivole珠寶在去年重新上市後,為貼近大眾,不僅價格更具競爭力,落在5、6萬至20萬元左右,相較於品牌作品已算是門檻較低之作,而這次的單花18K金戒指,在經脫蠟工藝塑形,並經過至少9道鏡面拋光打磨工序後,價格仍是壓在9萬2000元,算是新作中最入門款。

此外,設計上也再加入高搭配性,Frivole 18K金胸針吊墜,僅需抽出鍊條,吊墜即可變身胸針,讓一款珠寶具兩種造型,三朵花耳環、項鍊的立體花瓣輪廓,也讓視覺更具層次,加上鏡面拋光巧思,不僅讓花瓣可宛如鏡子般透亮,展現品牌黃金之手美譽,也同時反映光線襯托中心的鑽石花蕊,使鑽石更為閃耀。

 





Frivole 18K金鑲鑽迷你手環。1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