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搏出運】「小林志玲」好衝動 今年是她的文創年



從不吝於在鏡頭前展現好身材,王心恬拍照時氣勢十足。



王心恬高三時因參加蘭蔻七年級美少女比賽獲得現場最佳人氣獎,而進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2009年正式出道,開始在大型時裝秀上現身,並且獲得「小林志玲」的封號。





王心恬出道以來,主要的發展都在時尚界及運動界,舉凡CHANEL、GUCCI、DIOR、Ferragamo、LV、YSL等一線品牌大秀她都走過,而令人印象更深刻的則是她女漢子的鐵人形象,三鐵、馬拉松、自由潛水等無役不與,可說是時尚與健康的最佳代言人。





不甘只當名模,王心恬希望能開創更多的演藝空間。



王心恬還主持過大愛台的旅遊節目《我的移動地圖》,並曾客串與黑人搭檔主持《上班這檔事》,在伸展台之外,也展現、磨練了主持的功力,「遇到什麼人都能聊」王心恬笑著說,並表示之後有意朝主持與戲劇方面發展。



在新的一年,王心恬也將開始朝文創事業耕耘,與知名雪板廠商聯名的王心恬簽名設計款即將上市,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出王心恬巧手繪製的一雙翅膀及她的簽名,「大家都以為我畫的是天使,其實我在創作時想到的是魔鬼!」甜美的外表下有著獨特的創作靈魂,不希望被視做嬌嬌女或乖乖牌,「我是牡羊座的,平常就比較衝動,太平和的東西,我反而畫不出來。」王心恬說道。





王心恬
希望能往主持或戲劇方面發展,而且計畫今年開繪畫展。





從小就熱愛繪畫的她,畢業於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之前也出了兩本圖文書《鳥事》跟《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展現她不同於一般模特兒的創作功力,王心恬也計畫在今年展開自己的繪畫個展,對於她來說,新的一年,將是她的文創年。(鏡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