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全裸見女星 「小小勛」激似打石膏

莊凱勛、瑤函沂、夏如芝、日籍演員金子昇、柴本幸主演台劇《紡綞蟲的記憶》首創APP互動劇情,莊凱勛在劇中有不少裸露鏡頭,還與瑤函沂有赤裸相見的搞笑戲碼,今他在首映記者會上招認,有些鏡頭因為淋浴無法貼膚色膠帶,只好全裸上陣,他自己雖然不會不自在,滿開心在劇組袒裎相見,但還是會顧慮女性工作人員心情,「怕她們嚇到,還是要先講一聲。」

瑤函沂今也透露爆笑花絮,表示某天劇組膚色膠帶沒了,莊凱勛只得拿白色膠帶防護「小小勛」,還特地告訴她,希望她別嚇到,吐嘈:「其實膚色膠帶才驚人,看起來很像真的全裸。」莊凱勛一旁聽到笑喊:「一定要講的啊,白色膠帶看起來真的很像打石膏」,還透露連導演都忍不住拿這開玩笑,取笑他拍了場打石膏的戲碼。

另外,日籍演員金子昇今也招認劇中搞笑SM綑綁戲碼,是導演臨時加戲硬上,「我一到劇組,導演就問我敢不敢,我都到台灣拍戲了,當然硬著頭皮說好」,笑喊當時沒跟公司報備,事後他將劇照傳回公司,公司高層不僅沒生氣,還取笑他:「我看你拍得滿開心的啊」,讓他哭笑不得。(自由時報)









《紡綞蟲的記憶》首映會,金子昇(左起)、柴本幸、瑤函沂、莊凱勛。(記者趙世勳攝)



《紡綞蟲的記憶》首映會。(記者趙世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