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春夏玩不羈 印花搭徽章挑撥旅行魂

德國時尚旅人品牌MCM今舉辦2018春夏新品鑑賞,圍繞著Viva Life主題,將春天、運動與旅行3元素融入新作中,更強大令人著迷、充滿個性的印花與徽章,像水彩手繪風花朵圖騰、Gunta M型條紋,都替品牌包款添亮點;還有從賽車選手制服徽章尋靈感,打造出綴有勳章的Stark後背包與Patricia肩背包,都充滿不羈風貌。



而為符合旅人的需求,大容量也是春夏的貼心重點,全新Kreuzberg後背包主打簡潔設計與大容量,靈感取材自傳統大容量的帆布後背包,並在背帶加強柔軟度,更添舒適。而條紋設計的黃白、黑白條紋帆布包,都是旅行良伴。



MCM春夏還有另一青春亮點,即是Patricia包的姊妹包款Trisha肩背包,其承襲了Patricia包的氣韻,但在外型上更加圓潤、性感,整體採麂皮設計,包蓋邊緣則綴有經過3次拋光的皮革,能替春夏帶來不經意的時髦感。(蘋果日報)

 





MCM今舉辦2018春夏新品鑑賞 。陳賜哿攝





凱渥名模廖奕琁展演新作,展現春夏不羈。陳賜哿攝





MCM春夏鑑賞會模特兒展演新品 。陳賜哿攝



Essential干邑色印花波士頓包,2萬4500元。品牌提供



Gunta M型條紋Kreuzberg後背包,3萬6000元。品牌提供



Stark勝利勳章黑色Visetos圖騰後背包,3萬3000元。品牌提供



Milla黃白條紋帆布手袋,2萬7500元。品牌提供



Trisha藍色肩背包,2萬9500元。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