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高雄剪綵Longines 扯時空解復合之謎

浪琴表(Longines)高雄夢時代名品店昨開幕,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南下剪綵造勢,她穿露背透視紗質禮服搭配Record系列新錶亮相,吸引超過300名粉絲爭睹風采。全場話題圍繞在上個月「雙11」光棍節前,她與分手11年的言承旭在馬來西亞被捕獲世紀同框,她對復合一事答得謹慎,表示:「剛聯繫階段,其實和你們(媒體)同步。」







林志玲露美背為浪琴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剪綵,與言承旭的感情成為焦點。





林志玲與言承旭在2002年傳出緋聞,2005年她手機送修流出兩人穿浴袍頭貼頭親密照,隔年分手,情牽15年。昨林志玲對於兩人現況是否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回應:「無法回答,言多必失。」但她認為:「是一個很好的轉彎,時間對我們而言都有點晚了,希望時間與空間能善待我們多一點,能有時間相處、有空間了解,當然時空要自己創造。」

 







魚尾紋藏好藏滿

郭富城與林志玲均代言浪琴表長達12年,郭富城已成家立業,林志玲則自嘲:「一事無成。」但她提醒自己不要蹉跎時光,雖未鬆口承認與言承旭復合,但朝正向努力的心無庸置疑。對於網友爆出她沒修片的3條魚尾紋照,她則一笑置之,笑稱:「我想當天皮膚是否特別乾?下次我會把它藏好別跑出來比YA。」她認為保持青春的心更重要。感情新進度是否滋潤心靈?她妙答:「如果有感情的話。」

林志玲佩戴的Record開創者系列新錶,為品牌首款採用矽游絲自動上鍊機芯錶款,矽游絲具抗磁、抗磨損與抗氧化等優點,成為一大賣點,全系列男、女錶均通過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精準特色與優雅設計名列近日主力系列。(蘋果日報)

 





羅馬數字時標款Record系列鍊帶男錶。6萬8800元





Record系列腕錶採用矽游絲自動上鍊機芯,獲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6萬8800元





Record系列棕色鱷魚皮錶帶款女錶。6萬3600元





浪琴Record系列不鏽鋼鍊帶鑲鑽珍珠母貝面盤女錶。14萬7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