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跑LV趴不怕撞衫 「撞對象才可怕」

LV Building今晚(11/8)舉辦開幕酒會,LV常客陳庭妮自然也是派對貴賓,她穿著早春印花褲裝前來跑趴,曾在跑LV派對時與人台撞衫的她,笑言:「現在要不撞衫太難了,撞衫、撞包、撞頭都沒關係,只要沒撞對象都好!」

 





 



陳庭妮笑言:「撞衫沒關係,不要撞對象就好。」(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庭妮提到自己這身褲裝,「我在看到2018早春系列就很喜歡,它有一些武士精神的影子,造型又很俐落。」昨天才逛過店,她透露自己今天期待看見新東西,也很期待看到同場的張艾嘉,能打個招呼就好,跑趴其實是「追星行程」。

 





 



陳庭妮穿2018早春系列印花上衣搭配印花褲來跑趴。(圖/記者林世文攝)





全心全意愛著張艾嘉的陳庭妮,也說「近距離看LV為張艾嘉打造的導演箱」是這回重點!如果要特別訂製一個行李箱,陳庭妮說:「我想訂製一個有床的演員箱,這樣翻班的時候我就能隨遇而安,實用性是首選。」

 





 





陳庭妮最想在LV派對中遇到張艾嘉,也想朝聖LV為張艾嘉訂製的導演箱。(圖/記者林世文攝、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