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沁岳酒後超失控!《真情》遭陽詠存扒光 戲外叫友幫脫衣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劇中孫沁岳與陽詠存組合新鮮,頗受觀眾喜愛,特別是孫沁岳這次在劇中飾演臭臉王,觀眾笑說他擺酷的模樣好像是小孩在生悶氣,好可愛。而這次陽詠存在劇中飾演「海龜」(海外歸來),所以劇情就順勢讓她撂英文,沒想到反應意外好,三立也順勢在三立華劇臉書推出「溫馨英文」(溫馨是劇中陽詠存的名字)教英文。

 





陽詠存和孫沁岳的組合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陽詠存在錄「溫馨英文」時,找孫沁岳兩人一起一搭一唱說英文,孫沁岳延續臭臉王,兩人不止英文教學還有動作示範,兩人好認真的錄,還設計了小劇場演出。陽詠存笑說:「這樣學英文才容易懂。」而孫沁岳英文雖不如陽詠存強,但還是有自己特色,陽詠存就笑說他是英語屁話王。而另因應劇情需求,萬眾期待謝祖武登場《真情之家》,為不讓觀眾們失望,也趁勢推出隱藏版彩蛋影片「真情男人私房話」。

 





孫沁岳在《真情》有酒醉戲,還被陽詠存「脫光」。





此外,日前拍攝一場孫沁岳酒醉戲,他竟被陽詠存扒光衣服,充滿了笑點,孫沁岳表是他私下酒量還可以,也會控制自己,絕不讓酒醉發生,但有一年生日還是失控,因為他被好友設計,大家輪番灌酒,壽星不好意思只能來者不拒,結果下場超慘,不但吐的到處都是還被扛回家,到家還命令室友替他更換衣物,孫沁岳笑說結果室友真脫光他,第二天發現覺得好羞好丟人。(三立新聞網)

 





孫沁岳在戲外曾有喝醉酒指揮室友幫他換衣服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