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下去!《真情之家》上演濕身秀 孫沁岳揪咪陽詠存救命

三立、東森接檔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將於下週二(24日)上檔,該劇描述一群沒血緣的人同居,但相處卻如親人一般。而在劇中孫沁岳與陽詠存這一對是屬於不打不相識,而且他們似乎與雨水特別有緣,所碰到的場次不是泳池落水,就是淋雨或遇大颱風戲。

 





 



上演落水戲碼。





孫沁岳就笑說:「以前拍戲,包包都會記得多放水、食品等好補充體力,但接演《真情之家》後,我的包包除了上述的東西,還會多放一條「內褲」,可能是因為我與詠存與水太有緣,我們兩個有數不清的水中戲碼,也造就了最近會在包包放一條備用內褲的怪異習慣。」



陽詠存也表示這次真是跟雨水有緣,擔心妝脫落,所以要用防水的化妝品,而且每次濕身都變得好狼狽。日前兩人拍攝一場陽詠存在游泳池落水的劇情,巧的是要落水的她泳技還不錯,而孫沁岳卻剛好相反,泳技只是一般般,但還要演出英雄救美的模樣,所以這場戲其實是一個旱鴨子救泳將的故事。

 





 



2人在水中拍戲。





陽詠存表示其實會游泳要裝作不會游,要拼命打水演出驚慌感,而且腳抽筋沉在水底,是很辛苦的,她笑說其實在拍攝時她壓力很大,因為為了自己演出外,還要擔心孫沁岳游不動,因為這場戲先前已消耗他太多的體力了。



孫沁岳雖不善於游泳,為了這幕在泳池救陽詠存並且人工呼吸的戲碼,不太會游泳的他在拍攝前三天還私下請游泳教練偷偷惡補,每天操六個小時以上,但到了拍攝現場陽詠存似乎不太滿意,頻頻在現場糾正孫沁岳泳姿,他說:「其實陽詠存本身是個游泳高手,卻要被不會游泳的我救,難為她了!」而在落水戲之後是孫沁岳CPR搶救陽詠存,孫沁岳笑說:「沒想到我們的吻戲是這樣發生的。」

 





 



▲親下去!親下去!





而孫沁岳幫陽詠存嘴對嘴人工呼吸時,那個吻,感覺似曾相似,卻又沒有任何的回應,可以說是「既熟悉又陌生」吧!陽詠存也搞笑說:「CPR戲剛好是要假裝昏迷狀態,所以我很輕鬆躺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