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為簡 玩層次 DOUCHANGLEE從女權看時尚





運用蕾絲、羊毛面料使穿搭更具層次,將柔美與浪漫表現到極致,飄逸慵懶中散發些許秋意。



衣 6880元

褲 7680元

鞋 私人提供





設計師品牌DOUCHANGLEE 2017秋冬系列靈感來自20世紀法國著名的女權主義者暨思想哲學家西蒙波娃(Simone de Beauvoir),她的女性主義理論對西方思潮產生巨大的影響,也為人們展現著其優雅、智慧、追求自由的積極形態。本季設計上捨離一切繁雜裝飾概念,強調個性與解放的態度,以經典的浪漫元素混融中性風格,描繪當代的女性力量,並大量運用廓型剪裁將輕盈的絲綢與毛呢,層疊出豐富的細節與時尚底蘊,唯獨男裝款式較少,挑選時需多費心。(蘋果日報)

 





運用交襟細節襯衫穿出都會感,看似普通的黑色九分褲藏著開衩細節,更顯性感;棉質針織面料在後片拼接條紋襯衫布,為休閒搭配增添一絲沉穩感,腳踩休閒鞋,流露一股率性氣息。

★女

襯衫 6880元

褲 6980元

鞋 私人提供

★男

襯衫 6880元

褲 7280元

鞋 私人提供







以寬版拼接襯衫,搭配黑色傘狀的八分褲,Oversize X Oversize穿搭法則增添視覺重點,帥氣有型。

襯衫 6980元

褲 7280元

鞋、襪 私人提供





以一字領荷葉邊飾的上衣展現浪漫嫵媚姿態,若想營造一絲英氣,繫帶寬褲絕對是穿搭首選。

衣 6280元

褲 6880元

鞋 私人提供





象牙白蕾絲風衣與棉質內搭,在深色寬褲襯托下,極簡中充滿面料細節,十分迷人。

外套 1萬6980元

褲 7680元

鞋、內搭 私人提供





針織外套作為秋冬必備單品,想穿出新意不妨選擇內搭長版襯衫,下身選穿黑褲讓比例更協調,打造完美都會風尚。

襯衫 6980元

毛衣 7280元

褲 7280元

鞋 私人提供







模特兒╱曲高慶(凱渥)、Eden(星訊) 梳化╱迴文蓁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