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奢華輕珠寶很有距離,日常造型配戴也能每天都閃耀絕美姿態!





MODEL:廖奕琁





全球時尚女神最近掀起一場品味創意主張趨勢,將奢華輕珠寶佩戴在日常服裝中,形塑出更具風格與自我主張的迷人樣貌,讓奢華珠寶不再侷限於只能在盛大重要場合中配戴,而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則以一系列花卉珠寶系列,讓型格品味女性有更多日常配戴選擇,呈現出與眾不同的亮麗模樣。



因為海瑞溫斯頓先生熱愛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所以特別鍾情以花卉來作為創作主題,海瑞溫斯頓的花卉珠寶系列洋溢著各種花朵姿態,無論是柔和嬌媚、熱情活潑、清新秀麗…都能從一系列栩栩如生的花卉設計珠寶的呈現中,窺得不同風格、魅力、特質的女人優雅形態,無論在各種場合日子,都能賦予妳最璀璨耀眼的光采風華。



週三小周末 來場優雅下午茶

寧靜的午後,給自己一場私人時光,穿著著簡約雅致的洋裝,享受風味獨特的茶點,讓緊接而來未完的周間日子,以更從容自如的模樣去面對。

 









搭配上海瑞溫斯頓的Sunflower向陽花卉系列,藉由細膩小巧的晶燦美鑽,以及圓形明亮式切工的工藝,讓不需張揚的優雅品味在舉手投足間,和美好時光流熠著,盡享幸福的奢侈感油然而生。

 





Rosebud玫瑰蓓蕾高級珠寶腕錶、Sunflower鑽石耳環、Sunflower鑽石墜鍊、Sunflower系列鑽石對戒。





週五下班後的風格夜晚

身處忙碌都會生活節奏中,周五夜晚值得與知心閨蜜或戀人小酌一杯,互相分享日常點滴,相約在鬧中取靜的精緻酒吧,不需浮華盛裝,低調品味僅僅仰賴精選的鑽飾,就能彰顯出蕙質蘭心的另一種耀眼之美。

 







每個女人衣櫥中一定要擁有黑洋裝的定律,無疑是對的!全新FORGET-ME-NOT勿忘我系列,以圓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型與馬眼型切工鑽石的頂級工藝,加上柔和線條之美的點綴,襯在淨雅黑裙上,散發出既優美又亮眼的當代女性魅力。

 









FORGET-ME-NOT勿忘我鑽石項鍊、FORGET-ME-NOT勿忘我鑽石戒指、FORGET-ME-NOT勿忘我鑽滴耳環。





周末假期的享受生活小旅行

懂得生活樂趣的時髦女性,即使只有周末短短假期,也會藉由小旅行來舒緩一周疲憊的身心靈,無論是單身、和閨蜜家人同聚的小旅行,都可以在自然日光下感受不同城市中的種種新鮮事物,灌溉珍貴養分,讓自己永遠如綻放花朵般瑰麗迷人。

 







俐落卻不失女人味的法式度假裝扮,搭配簡約幾何輪廓的Lily Cluster百合錦簇系列,精細小巧的點綴在耳際、頸肩與手上,完美不累贅融合在清爽帶點慵懶的造型中,颯爽優雅的獨到氣質,讓品味假期更為完美。(marieclaire美麗佳人)











 



Lily Cluster 鑽石鍊墜(18K黃金)、Lily Cluster 小型鑽石耳環(18K黃金)、Lily Cluster 鑽石戒指(18K黃金)、第五大道Avenue系列Avenue Classic自動腕錶、Lily Cluster 鑽石手鍊(18K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