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自曝過往「喪盡天良」 自認被罵是應該的





 



新片「3904英呎」今天下午舉行發表會,新生代男星王為與名模林又立搭擋演出男女主角。之前從未挑過大樑的林又立,這是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她說以前演戲經驗不多,就算有也只是客串演出,還曾經因為「不懂事」而被同戲女演員暗批「不敬業」,但是經過這次「磨練」,她總算知道以前那樣做真是「喪盡天良」。



林又立在「3904英呎」中扮演不甘回歸家庭的30歲女性,在結婚前夕選擇追夢,接受艱苦的飛行訓練,前往美麗又神秘的卑南聖山都蘭山探險。她在片中也有大量飛行場面,並且實際接受飛行訓練。林又立說,拍攝過程中,扮演她男友的王為,以及演出她妹妹的路嘉欣都幫她很多忙,即使在鏡頭之外,也會做足情緒,協助她入戲。



林又立自爆之前客串演出的時候,就是不懂這些,鏡頭沒拍到她的時候就放空,結果後來同戲女星還在受訪時說「有人不敬業」。她說後來回想,才知道自己當時這樣做簡直「喪盡天良」、「多討人厭啊!」,「我覺得那位女演員沒錯,我被罵是應該的」。但是問她到底是哪部戲?林又立緊張說:「不能講啦!」

 





「3904英呎」主要演員,左起王為、林又立路嘉欣。圖/王宏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