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遠赴沙漠拍封面 談愛情觀:做自己最有價值的籌碼

女星林志玲受邀擔任VOGUE2017年8月號封面人物,為了拍攝封面,特地遠赴沙哈拉沙漠拍攝,而志玲姐姐也獨家分享前往沙漠拍攝的難得經驗。林志玲表示,在拍攝封面的過程中,沙漠中的沙塵暴、以及前所未有的大雷雨,讓拍攝團隊一度險象環生。

 





林志玲遠赴撒哈拉沙漠拍攝雜誌封面(圖/Vouge提供)





但經歷殘酷的考驗後,渺遠無垠的星空和近在咫尺的明月,讓她深深的感受到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美以及稍縱即逝的摧毀力量。更讓她感嘆「生命中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是我們能夠預料與決定的,所以任何的時刻,都好好珍惜與感受吧。」

 





拍攝中遭遇各種惡劣氣候讓林志玲感受到生命的渺小。(圖/Vouge提供)





而戀情始終讓人霧裡看花的志玲姊姊,也透露如果真的有白馬王子出現一定會大方的公佈,她也表示自己是容易迷失在愛情的人,不過愛情並非如此「當你有幸碰到真正對的人,就可以在愛情裡,做最真實的自己。」可愛的志玲姊姊還打趣的說「所以如果是真的,一定會從我這邊得到證實,否則都是假的唷。」







志玲姊姊說「如果談戀愛一定會發到FB上!」(圖/Vouge提供)





當被問為何成立「志玲姊姊基金會」時,她則表示:「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愛,想要分享出去,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人就這麼一輩子,一定要讓自己活得不後悔,我不想,也不願意讓自己後悔。」而最後,她也鼓勵所有的女孩「要有善良的本質,要相信自己可以隨著時間越來越有智慧,相信自己有面對困難的勇氣,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自己過日子,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才能面對著人生中不斷的變化。」(三立新聞)







林志玲
認為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圖/Vouge提供)





她也勉勵女孩們做自己手中最有價值的籌碼。(圖/Voug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