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心恬夏威夷被狂追 歐洲超糗沒人理

凱渥名模王心恬今擔任「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活動大使,即將在11月到夏威夷挑戰24.5公里的路跑賽,她5月剛從夏威夷旅遊完回台,今表示,「不曉得為什麼,我在夏威夷特別受歡迎,吃飯都有人幫買單,也有人請喝酒,但去歐洲卻無人聞問,讓我覺得相當疑惑為何會這樣。」在夏威夷桃花朵朵開。

她說到夏威夷處處受歡迎,至少有十幾個人要求要加賴,她也照單全收加了賴,不過只要有人來約,她就立刻封鎖,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困擾。

王心恬說自己熱愛運動,她建議想要挑戰夏威夷路跑的朋友,「每天一定要運動,不要限定自己跑多長的路,而是要半小時、1小時、2小時慢慢增加,我自己則是會在河濱公園還有東北角浮潛等,最近還迷上衝浪。」

不過她也表示,因為到處挑戰戶外運動,越曬越黑,已經被公司警告不能再黑下去,她說五月已經在夏威夷玩透透,建議大家可以在當地買餐車的蝦飯,而她還想留到12月份,盼繼續欣賞衝浪大賽,繼續過戶外運動的癮。(蘋果日報)







凱渥名模王心恬擔任「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活動大使。彭欣偉攝





王心恬
與舞者合影。彭欣偉攝





「2017夏威夷彩虹路跑Hawai’i」活動起跑儀式。彭欣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