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含淚克服12年心魔 1張照片展現勇氣!

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墜馬重傷骨折,造成12年陰影,一直不敢再嘗試騎馬,最近錄東方衛視《旅途的花樣》,卻勇敢的跨出這一步,在男星李治廷的鼓勵及扶助下,她終於再度登上馬背,綻放甜美的笑容,有照片及影片為證。

雖然克服的過程可以看出她的猶豫及恐懼,她不斷向李治廷確認,終於戰勝了自己,她在馬背上說:「我會一直回想到那時候(指墜馬),不知道為什麼。」他也安慰她那都過去了,她最後笑稱這是克服恐懼之旅,在安全下馬後,與李治廷互相擁抱慶祝。

她先前在節目中,才看到馬匹就臉色凝重,不斷呢喃「你們騎就好」、「我沒辦法」,更含淚吐露:「10年前(應為12年前)恐懼到現在還沒辦法克服。」還合掌求饒:「我不敢騎,你們騎好不好?」到最後終於跨出上馬這一步,可見她鼓起多大的勇氣。

林志玲在成功騎馬後說「這10年來(應為12年),這恐懼一直在我心中,剛才治廷牽著慢慢的走,稍微自己先克服了,至少可以騎上馬」。而李治廷在旁的貼心牽引,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曾宛如/綜合報導)







林志玲
(右)在李治廷打氣下,隔12年終於登上馬背。翻攝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
(左)克服昔日受傷心魔,在李治廷牽引下,順利騎馬。翻攝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
稱這趟是克服恐懼之旅。翻攝林志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