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洺中拍鬼片 真情流露盼見親人頭七回魂



陳子超(後排左起),俊倩,何沛璇,導演黃苠晉,林可風,李洺中,徐玉萍及監製溫偉傑,張炳仁(前排左起),朱浩仁,凌加峻及黃舒汶,悉心打造“ 三人夜話“影視版,將以3至5分鐘的短片形式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





(吉隆坡1日訊)網絡電視冬冬打造由作家鄧世達,郭敬之和吳坤達的恐怖故事“三人夜話”成為影視版,並交由黃苠晉執導,溫偉傑監製,由「視帝」李洺中參演的單元“頭七”被推崇為最感動的一集。李洺中表示拍片時想著過世親人,不知不覺就逼出真眼淚。

影視版的“三人夜話”的單元故事是從鄧世達,郭敬之和吳坤達在報章上連載PK的100字恐怖微小說中,改編其中12個故事,分別是“頭七”,“我死也要跟著你“,”白影“,”偷窺“,”健身“,”穿針“,”陪伴“,”求婚“,”發財“,”躲貓貓“,”難捨“和”布娃娃“,也邀來多位實力演員和歌手演出,包括李洺中,東於哲,俊倩,凌加峻,黃威爾,何沛璇,張順源,朱浩仁等主演。

李洺中主演的“頭七”故事講述過世太太在頭七回魂夜,回到家裡廚房做菜,帶著兩個孩子不知所措的李洺中,聽見廚房傳來的怪聲,失聲痛哭。黃苠晉直言李洺中交出真眼淚和真感情,令看過的人都大呼十分動容,李洺中稱:「短片比電視劇的更有挑戰性,因為電視劇有時間慢慢投入角色,短片要在幾個小時內就要全情投入,我第一次看劇本就已經被感動到哭,那時候還嚇到女友,二話不說馬上接這個角色」。

李洺中透露,傳聞逝者都會在頭七回來探望親人,經歷過親人離世的他,也一直盼望在回魂夜能看到親人回來,不過他明白這一切都出自於內心的不捨,所以把這分思念投入角色,故這場哭戲拍兩次就被導演收貨!在場的作者吳坤達也稱邊看邊擦眼淚,大贊李洺中演得很棒!(東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