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名模比基尼濕身解放 性感值辣爆!





鄒寧恩一頭俏麗短髮,還有魔鬼身材。(圖/翻攝自鄒寧恩臉書)





凱渥名模Kila(鄒寧恩)擁有一頭俏麗短髮,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開口就是可愛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破尺度穿上比基尼泳裝,傲人上圍勾出性感的W曲線,尤其一張濕身自拍,更叫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啦!

鄒寧恩身穿綁帶比基尼,只夠遮得住重要部位,外搭無袖牛仔裝,上衣下襬綁蝴蝶結,曬出水蛇纖腰。她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極短熱褲秀出逆天長腿,在泳池邊大玩水上遊戲,最後淋得一身濕,由上而下的「邪惡視角」,渾圓雪乳更是呼之欲出。

 





鄒寧恩
比基尼解放雪乳。(圖/翻攝自鄒寧恩臉書)





網友驚呼鄒寧恩難得大解放,紛紛大讚「我噴鼻血了」、「我終於可以換桌面了」、「這套穿搭真的是太辣了、超性感!」還有人形容辣照是「夏季清涼劑。」粉絲則捨不得女神濕身提醒快沖熱水澡、小心感冒。(ETNEWS星光雲)


 



鄒寧恩
濕身自拍,「邪惡視角」讓渾圓雙峰現形。(圖/翻攝自鄒寧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