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辣拍美照 網友怒:把帽子拿下來

 





王心恬
俏皮說:自己真的沒那麼難追,而且說不定哪天就閃婚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多才多藝的名模王心恬,本月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毫不扭捏的她大方展露火辣身材,但胸前帽子好礙眼,擋住讓人最想看的地方!

王心恬來說,在鏡頭前上空、裸背、露美腿全都不是問題,她自己豪氣說:「模特兒必須接受各種藝術尺度挑戰。」而且他還首度在鏡頭前露出胸下的性感糖果刺青。為什麼是糖果?因為王心恬英文名字叫Candy,好朋友都叫「糖果王」。

 





凱渥名模王心恬,除了模特兒身分外,還身兼藝術家、作家以及馬拉松跑者身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個性豪爽的王心恬也大笑說:「刺青的第一次就獻給讀者囉!這是去澳洲當背包客時留下的,不過爸爸還不知道,有點害怕。」看來現在這個秘密瞞不住了,王爸爸說不定也買了一本《FHM》回家好好檢查刺青刺得如何。

身為名模,王心恬最滿意自己的腿,因為腿很長、很美。不過王心恬也透露,因為她喜歡運動所以常常受傷,公司有時候還會威脅她:「再不好好保護雙腿就不能參加比賽。」不過王心恬已經安排好,年底準備挑戰夏威夷馬拉松,真是個不乖的名模。

 





王心恬覺得自己沒有像名字那麼甜,只是剛好叫王心恬。(《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這次王心恬拍攝封面,僅用一頂黑色帽子遮住胸部,看起來火辣又不失性感,連王心恬本人都很滿意,還特地到書店買了《FHM》回家。不過網友很怒,都覺得帽子「太大了」,應該要換一頂小點的帽子,這樣看起來會更加分。(自由時報)